all女少主 女少主的520十二时辰(八)

*年更系列

*all女少主向,攻遍全空桑的撩人精女少主×食魂

*食魂第二人称向

*之前的点食魂写文原址 


(一)龙井虾仁  亥时 

(二)扬州炒饭  戌时 

(三)鹄羹  酉时 

(四)樱桃毕罗  申时 

(五)锅包肉  未时 

(六)春卷  午时 

(七)三鲜脱骨鱼  巳时 

(九)葱烧海参  卯时 


(八)孟婆汤  辰时


“阿曼……?”你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少主?”

“少庄主,起来啦!我给你熬了汤。”

你看不到那个少主的神色,你懵懵懂懂地接过她递过来的那碗东西,是你所熟悉的羹汤。你喝了一口,感觉到味道与平时相比有些不同之处,你便问道:

“这是什么羹汤,阿曼?味道怎么不太一样了……”

“是孟婆汤哦,阿情。”少主的脸突然变成你的母亲,你一睁大眼才发现她手里的那碗东西是如此的眼熟!

“!!!”

你猛然惊醒。


“少庄主,快起来啦!”少主轻快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我今天给你熬了汤哦!”

“……”

刚刚你是做了噩梦吗?

你把自己闷在被子里,蜷缩成了一个圈。


“少庄主?少庄主?无情——!”

“你这小丫头片子,大清早喊什么喊?!”

你听见了隔壁的鬼城麻辣鸡的声音一并传来,带着少主的不满的回答。突然,你房间的门一下子被踢开了。

“门,我帮你开了。别吵了。”

鬼城麻辣鸡好像又回去睡觉了。少主蹑手蹑脚地端着汤进了屋子,再小心翼翼地锁上了门。

“少——庄——主——你——醒——了——吗——”


“没有,我睡着了。”

“……”


“少庄主,你这样是不对的。”少主循循善诱的语气让你将紧紧攥着被子的手松了松,而少主似乎察觉到了这点,一声欢呼就是把你的被子掀开。


“……”

你抱着被子,认真地看着她。


“是孟婆汤吗?”

“不是。”


她也认真地看着你。你们两个四目相对,都看得见对方的认真的神色。当然除了少主还端着碗汤以外。


“好了,乖了,醒来了就把汤喝看好不好。”少主叹了口气,起身把汤放到桌子上。自己在一旁坐着。

“阿曼……为什么一定要让我喝汤?”


“……啊?”少主卡住了似的,“之前不是一直都这样吗?在孟婆庄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待你的啊。”

你摇了摇头。


“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会给你煮孟婆汤?”少主心不在焉地盯着那碗汤,“孟婆汤的制法可是孟婆庄不传之秘,阿珠都说她不知道。我现在还不能完整地继承《食物语》,我也不知道啊。”

你还是认真地摇了摇头。


“少庄主,你这么耍赖是不行的。”少主站起身严肃道,“你应该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不要。”你更加认真地摇了摇头,“你为什么这么执着地想让我喝药……”


“喝药?”少主哭笑不得,“是普通的羹汤而已啦,不是药也不是孟婆汤,拿起来喝了,我有事告诉你。”

“什么事?是那个叫做吉利虾的食魂告诉我的事情吗?”

“他告诉你什么了……?”

“他说,”你思考了下,“他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今天很适合祈祷爱情的丰收。”

“说来也是,”少主笑起来,“今天是小满呢。”


你走下床,将那碗汤一饮而尽——味道确实感觉不太一样了但是。


“不是。”你扔旧摇摇头。

“平时这个时候,奈何桥上的人总会多些。”你回想着往事,“而且经常是成双成对的男女……人间的这个时候,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啊……?”少主揉揉自己的头,“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吗?今天不就是小满吗?”

“我不知道。要去问问吉利虾吗?”你诚实极了,“所以你说要跟我说什么事情吗……?”

“问吉利虾?我觉得还是算啦……”少主看着你把碗重新放回盘子上,“也没有什么太重的事情吧,主要就是想来叫醒你——汤是我做的,叫今天在厨房值班的食魂放了些东西而已。我看看排班表……今天是小笋和饺子一块值班……”


“好啦,我想没有什么事情啦,”少主端起盘子,“我现在有事要先走啦,少庄主。”

“今天真的没有什么节日吗……”你晃了晃身子,看起来有点怅然若失,“我以为平时这个时候,人间应该有什么重大的活动。”


少主无奈地笑了笑,刚刚走到房门后又收回了步伐。她再次放下到桌面上,走到了你面前,附在你的耳边道:

“今天是5月20号哦,是520。”

“520……?”

“是我爱你的意思啦,”少主凑上来,在“吧唧”一声中飞速地亲了一口你的脸,“是一个传播爱意的节日呢。”

“520快乐哦,少庄主。”少主又飞速捡起盘子,笑着端着盘子走出了你的房门。

“520快乐……?”你自言自语地道,“520快乐。”


“520快乐,少主。”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法少女燕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