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女少主 女少主的520十二时辰(二)

*all女少主向,攻遍全空桑的撩人精女少主×食魂

*520糖,快速摸鱼。为了方便起见分一星期发完,一天发两篇。

不然一万多字一大篇看得我有点晕晕的(

*食魂第二人称向

*如你们所见,我咕掉了🥀,我真没有料到昨天作业那么多到要人命。很抱歉很抱歉。

这个可能要变成缘更系列了


(一)龙井虾仁  亥时 

(三)鹄羹  酉时 

(四)樱桃毕罗  申时 

(五)锅包肉  未时 

(六)春卷  午时 

(七)三鲜脱骨鱼 巳时 

(八)孟婆汤  辰时 

(九)葱烧海参  卯时 


(二)扬州炒饭  戌时


现在已然是夜晚,你准备入睡。

今日是小满,夏季的第二个节气。

若是在扬州的这个时候,应该会下一场大雨。你犹记曾经与伊墨卿先生在扬州城外的避雨的时候……

不过这里是空桑,基本上是常年晴日,你也鲜少见到雨水了。更别提是夏日时节的暴雨倾盆。

你叹了一口气,去关上了窗户。

却见到窗边小桌上的一副还没有动过笔的画卷,便就将画卷收好卷起来。


“咚咚咚——”

这么晚了,还会有谁来?

你疑惑地打开了门,却看见了女少主双脚挂在门框上倒立着,像只小蝙蝠一样地看着他。

“砰!”

你一下子被吓着了,手中的画卷应声落地。

“哎?扬——州——晚——上——好——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吓到你了!”

少主似是比你还要惊恐的模样。

“无事。"你摇摇头,将画卷捡起来重新抱在怀里,小心翼翼地问道:“少主今天有什么事情吗?”

“有啊有啊,”少主笑着点点头,“我听说平时这个时候的江南地带应该开始下雨啦,空桑不会下大雨,你是不是想家啦?”

“没有,”你如是道,“我已经在空桑待了好几百年了,不在乎这些事情了。”


“那好吧——扬州,那个,”少主犹豫了不过三秒钟就开口了,“我能偷走你晚上的一个时辰吗?”

偷......走?

“少主这是何意?”


“我想去江南,看一场大雨。”少主笑眯眯道,“请问我可以有幸邀请到空桑最可爱的扬州先生吗?”


“少主若是想的话,扬州自是可以。”你谨慎地开口道。


“那太好啦!”少主一把扯过你就要抬脚,“我们得走啦,只有一个时辰呢!”

“等等......!”你赶忙把画卷放下,轻轻地把门关好,再看回少主。

“我们走吧。”你点点头。

在那时候,你一直没有松开少主的手。

“走——咯——”少主俏皮地笑了笑,“我们要快些啦!不然被管理司发现了就不好啦。”


少主牵着你的手跨过了万象阵。

你认出来,这里是扬州。

是你所熟悉的地方,你看向了少主。

少主却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一把油纸伞,不像是那种特地为了售卖而故作花里胡哨的,反倒是浅色的,上面印着几枝红梅。

很简朴却又不失风雅的一把油纸伞,你想道。

“我们到啦!这里就是扬州啦,”

少主提起有点过长的裙子,撑着伞在雨中转了一圈。

“扬州你看——”少主转身向你莞尔一笑,“这里下雨啦!”

青黛色的石子路因淅淅沥沥的小雨而变得潮湿,你看见少主蹦蹦跳跳的,忍不住出声提醒道:“少主请小心些,这条路可能会有些湿滑......!”

你话还未尽,却见少主好像不小心踩到了某颗湿漉漉的石子,一转身就要向后摔去。

“少主——”


你顾不及了下雨,赶忙冲进雨中。

差点摔倒的少主被你扶了起来,只是油纸伞却滑落在了地上。

你牵着少主回到了屋檐下躲雨的地方,你待少主站好又回去拾起了伞。伞骨倒是没有折断,不过伞面却因雨水泥泞的缘故而沾上了不少的灰。

你把伞收好,却听见一旁的少主闷闷地道:“对不起......我本来是想来带扬州来看雨的......我听青团和小鳜鱼他们说,你很喜欢看雨,空桑却不会下大雨......却惹得了这个麻烦......”

“还有那把伞,”少主犹犹豫豫道,“本来是请了江南这边的工匠帮忙做的,打算今天留给你做个惊喜的......”


你的头发上沾了一些雨水,发梢上也有水在滴滴答答地往下滴。


你温声道:“这些不关少主的事情,少主能为我着想,已经是扬州的幸运。”


只是为什么要在今天给?你心存了一点疑惑。

不过,既然是少主的话,也自是有她的理由。


“今天是个特殊的节日,”少主如是道,“我会请工匠再做一把的......!”

“不用啦,”你轻声道,“现在还是小雨,过一会应该要下大雨了,少主淋湿了待会就要感冒了可不好了。”

少主抬眼,看起来是小心翼翼地看了你一眼。

“好的。”


回到了空桑,你找少主要回了那把油纸伞,说是自己收下了,让少主不用再去买了。

少主头一直在点。

“少主先回去洗漱吧,”你道,“不要着凉了。”

“等等哦......!”

却见少主一步三回头地跑了回来,踮起脚尖,在你脸上如同小鸡啄米一般轻轻地点了一下唇。

“今天是5月20号,520快乐扬州!”

少主开心地挥挥手就跑走了。


520......?


她留下了你在你的院子门口。

你的脸一下子猝不及防地晕红开来。

脸上被吻过的地方还带着浅浅的雨水的气息,带着少主唇瓣的温度与雨水的清凉。

你却感觉到,少主的那一点温润却格外的明显。


第二天早上,你作完了一幅画。

少女撑着油纸伞,在江南小雨中蓦然回首,清澈的明眸看向你。

婉转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的笑意。

“扬州你看,这里下雨啦!”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法少女燕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