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女少主 女少主的520十二时辰(六)

*all女少主向,攻遍全空桑的撩人精女少主×食魂

*520糖,快速摸鱼。

*食魂第二人称向

*缘更系列

*之前和别人聊天的时候聊到春卷,对方说感觉春儿是个心思细腻的小朋友,又遗憾着春儿并没有什么产粮,我想着就给我们最可爱的春儿准备了这个!

拖到儿童节也是一种缘分(小声)


(一)龙井虾仁  亥时 

(二)扬州炒饭  戌时 

(三)鹄羹  酉时 

(四)樱桃毕罗  申时 

(五)锅包肉  未时 

(七)三鲜脱骨鱼 巳时 

(八)孟婆汤  辰时 

(九)葱烧海参  卯时 


(六)春卷  午时


“哎?春儿,你在这里干什么呀?”

听见少主的声音的你转过头,看见了笑眯眯地背着手的少主。

“我吗?”你举起了手上的折纸,“小葫芦他们说今天是个特殊的节日,应该说的是小满吧。于是我做了这个。”

“听扬州哥哥和一品哥哥说,小满的时候,江南会下大雨呢。”你把折纸递过去给少主,“这个折纸是白先生教我的,是象征着祥瑞的喜鹊。白先生说,这种时候最适合折喜鹊了。”

“啊……是吗……”你听见少主嘀嘀咕咕地道,“他居然没有骗你折什么猫头鹰和鸽子,真是稀奇……”

你哑然失笑。

“少主想要的话我也可以帮忙折的,这些我会的,不用去麻烦白先生啦。”

“哎哎哎,这些就不用的啦。”少主摇了摇手,“我想我可能不太需要的……”


你看见了少主失手扔出去的折纸。


“哎呀——!!!”你惊呼出声。


“好像弄扁了……”少主赶忙跑过去拾起折纸,举起来仔细端详着,然后再还给你,“真的不好意思!”

“啊……”你接过折纸,确实有点扁扁的了,“这可怎么办啊……喜鹊可是象征着吉祥的动物呀。”

你抬头看见少主愧疚的表情,你轻轻地叹了一下。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少主还在道歉,“我现在就去帮你折一个一模一样的!”

“少主……是要折纸吗?”你好奇地问道。

毕竟你好像也真没见过少主折纸。


“嗯。”少主点点头,然后坐到了你刚刚的位置旁边,双手摆弄着折纸,“不过我好像不会折喜鹊……春儿你能教一下我吗?”

“我吗?”你点点头,“好啊。”


“首先是这样。”你把纸拿过来,轻轻地折了一面,“我们需要这样拿着纸,不然待会到后面成型的时候就会折坏的。”

少主看起来很深以为然地点点头,并且照做。


“然后再这样,像我这样把手翻过来, ”你反复示意一遍这个动作,“现在,成型啦!”


“哇!”你看见少主惊叹地举起手中的折纸,“原来是这样折上啊!”

你凑过去想看看,却没料到少主先一把递给了你。


“这个是给你的,春儿。”少主莞尔一笑,“谢谢你教我折纸!”

你低头看向自己手中的少主递过来的她的成果。

并不是你所教她的喜鹊,而是,

而是一只小燕子。


“早些的时候跟子推燕学了些,”少主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地揉揉头发,“春儿应该也喜欢小燕子吧,这次也一起送了。喜鹊的话,我也折啦。”

少主又从后边口袋里掏出了一只折纸。你辨认出那就是你刚刚教她的。


“今天是520啊,”少主低下身子摸了摸你的头,“春儿,节日快乐啊!”

“520......有什么含义吗?”

“这个是一个吉祥如意的含义啦!”

“嗯!”你点点头看向少主,“少主,节日快乐!”


“不过,”你抬起头,摘下了发上别着的燕子头饰递给了她。

“少主送了我一只小燕子,我也要回礼的。”你认真地道。

“假燕子换真燕子。”少主看起来不知所措,但是还是接了过来,对着你温声道,“是我赚啦!”


“少主,520......快乐!”


真实的少主:卧槽春儿好可爱(喷鼻血)我好了我好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法少女燕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