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生活忙到掉线

你好,我是燕止🥰🥰🥰


你可以叫我燕止酱/燕止姐姐/燕止。瓦大喜只会天天到处吃饭的500G高强度冲浪同人女。写文章只是课余爱好也并不精通,平时没什么空,爱写奇形怪状的文章,当然每次写都是诗兴大发写个爽然后提裤子跑路,所以文章经常低开低走然后坑掉了也常有不好意思啊,雷到你的话我也没有办法(挠头)


虽然说黑白伊粉丝后援会会长是假的(好吧)但是每年定期办黑白伊跨年12h活动是真的,欢迎找我玩!


本质水仙厨,什么水仙产品都可以来一口。喜欢什么都在个人推荐里了,我推都是仙品😇😇😇平时看同人文看得不多,嗑CP非常喜欢笨蛋情侣类型!🤤

喜欢的都会点推荐!同好交流大欢迎!

拒绝抄袭融梗作品


因为生活繁忙,压根不会有稳定产出,所以不一定要关注我的哦



“我把那些未完的梦想寄托给春雨,寄托给朝阳与风。”

“我们永远炽热,就永远心怀希望。”

评论
热度(11)

© 魔法少女燕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