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女少主的520十二时辰(七)

*all女少主向,攻遍全空桑的撩人精女少主×食魂

*520糖,快速摸鱼。

*食魂第二人称向

*缘更系列

*把所有的都填完了差点忘了这个()我是鸽子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龙井虾仁 亥时 

(二)扬州炒饭 戌时 

(三)鹄羹 酉时 

(四)樱桃毕罗 申时 

(五)锅包肉 未时 

(六)春卷 午时 

(八)孟婆汤  辰时 

(九)葱烧海参  卯时 


(七)三鲜脱骨鱼  巳时


你正在空桑的后山的一个角落里边。刚刚睡醒的你盘算着随便找个地方待着。刚刚听见别人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你决定去吓一吓你的小助手。

今天放什么好呢?死去的蝴蝶,枯萎的花束,还是坠落的败叶。


“原来你在这里呀!”

一声惊喜炸在你的耳畔,你一扭头就看见了少主凑得极近地看着你。你们四目相对。那双浅蓝色的眼瞳里仿佛在漫溢着光亮。你笑着道:“小助手来啦,是要给我个惊喜吗?”


“当然不是啦,是散步碰见的呢。毕竟大半天碰见怪盗先生真的是少见。”少主嘟嘟囔囔地坐下到你旁边。


“那小助手过来给我帮个忙如何?”你调笑着指了指远处面前的的一处鲜花,“帮我把那束花摘下来。”

“这倒是个简单的事情。”那姑娘起身,走向远方将那束花摘下来。


你趁着少主去前边的时候,悄无声息地在原地拔了一把草就是披上斗篷躲到一边去。

你想给你的小助手变个惊喜。


“哎,阿喻去哪里了……”你听见少主嘀咕道,“这束花是……小野花啊……”

小野花当然啦,你看着你手里的那束草。你蹲在角落里边,手中攥着那团草,正在细心地编着。

待会肯定能把那个小助手吓一大跳。你兴奋地想着。


“喂喂,阿喻,你蹲在这里干什么啊?”

少主的声音突然从你背后传来,你猛然回头,就是把木头脸面具戴上,对着少主歪头一笑。


“唔……阿喻?”

少主跟着你的幅度,歪了歪脑袋,突然喜笑颜开。


“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惊喜若是被算到就不是惊喜了。”你故作高深地撇过头,“不过我却早就算到了。”

“阿喻!”少主佯装生气的模样,“不要学太极和龙须酥讲话啦!”

“好好好我的小助手。”你脱下了面具,手向着口袋摸去,想要摸刚刚的那束编好的草,却摸了一个空。你一瞬呆滞,但又对着少主眨眨眼,“小助手想要给我准备什么惊喜呀?小花还是小草?”

“都——是——!”少主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掏出了一束花——花的旁边被编织好的草环绕着。


“阿喻幼稚鬼,蹲在角落里边编草。”

“哪有,明明就是小助手长大了,还会偷怪盗的东西了~”

“我偷走了什么呀?”

“你偷走了,我,的,心,呀!”你闭上眼装作戏剧中的男主角一般,深情款款地道。

“真的是油嘴滑舌。”少主故作埋怨道。


突然,一个温热的唇贴上了你的脸颊,你不由自主地侧过头去,看见的是那个女孩子在偷亲你后就跑得远远的身影。


“520快乐!怪盗先生!花很好看!”她向着你摇着手,将花束向你扔来。你稳稳当当地接过,看着你的小助手笑颜如花的模样。


“花哪有你漂亮呀……”你看着你怀中的花哑然失笑。


正在少主好像又躲到角落里边窃喜的时候,你偷偷地靠近,给她的发髻上别了一朵漂亮的小花。


那是她刚刚所摘下的那朵。


评论
热度(33)

© 魔法少女燕止 | Powered by LOFTER